当前位置:

重温入党誓词 武警常德支队多地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逸乾 程鸿 编辑:马丽红 2020-07-02 18: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 (通讯员 梁逸乾 程鸿)“我宣誓!我宣誓……”柳城常德,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党旗面前,“七一”建党节当天,武警常德支队官兵多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历史长河中感悟党的精神力量,共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99岁生日。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随着国际歌在柳城大地上空唱响,毛主席铜像前,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支队副政委蒋代的带领下,怀着对党忠诚的信念,在火红的党旗前呼喊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笔直的军姿映衬在党的光辉之下,官兵们用最洪亮的声音,最朴实的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这边呼声未落,那边战鼓又起。刚结束训练的特战队员们,带着训练的硝烟味,在翦伯赞故居前重温誓词,在铮铮誓言当中追忆革命历史,激励强军斗志。穿越血与火的历史云烟,历经建设改革的风雨洗礼。

“大家请看,这是翦老先生遗留的军用大衣,它见证了翦老在革命道路上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特战队员们系统回顾了翦伯赞同志的卓越贡献,还原真实的战斗场景,在历史年轮中感悟老前辈的革命精神。队员们看得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老前辈担当使命的高尚情操,是我们不断追寻的强军精神。”特战队员杨涛深有感触地说。

在誓言中感悟强军力量,在故事中体会红色精神。重温誓词后,官兵们在老党员的引领下,回顾革命历史,探寻红色记忆。“成长伴随苦难,苦难孕育辉煌。”拥有35年党龄的狱警王磊走进军营,用自身经历为官兵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激励官兵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听完老前辈的故事,刚成为党员的士官小李表示。

“温故,知新又知心。”支队政委吴丹深有感触地说:“重温一次誓词,重塑一次党性。”支队还采用党史军史教育、走访慰问老党员、观看党建纪录片等记录活动,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受到官兵们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梁逸乾 程鸿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