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银行津市支行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敖怡 编辑:陈纲 2020-07-03 11: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敖怡)为进一步增强员工节能环保意识,确保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积极营造绿色低碳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6月29日至7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津市支行开展了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该行负责人介绍,通过喜闻乐见的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栏和专题网页等载体,以倡导节能低碳的工作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为重点广泛开展节能知识宣传,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为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该行将6月29日定为“低碳体验日”,积极参加主题为“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专项活动,开展全员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当天,该行停开办公区公共场所照明,关闭所有景观灯、装饰用灯,倡导低碳出行,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公务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或拼车出行。同时按照2020年节能减排工作要点的要求,购置“衣物、废旧电池、可回收物品”回收箱。倡导绿色、循环使用资源,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降低用能设备待机能耗。


来源:红网

作者:敖怡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