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卫林深入高村镇走访慰问基层党员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7-03 15: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米周文)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深入高村镇通溪村、洲上村、龙升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基层党员代表江志龙、郎文学、范文忠,对他们为基层党组织工作与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县领导胡伟平、张祥余参加慰问。

李卫林(右)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支书江志龙。

“你对我们县域经济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与建议吗?”“近几年来,麻阳县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觉得有些道路还是需要加快施工,方便群众百姓出行。”走进通溪村老党员、老支书江志龙家,李卫林便与他围绕麻阳城市面貌变化、文明进步与未来经济发展等话题聊起来。江志龙今年71岁, 1968年入党,至今党龄已有52年,并连任五届17年村支部书记,李卫林对他为基层工作与百姓的付出,为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多照顾、多爱护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

随后,李卫林来到洲上村、龙升社区,看望慰问了村支部书记郎文学和社区支部书记范文忠。在龙升社区,李卫林详细询问了社区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与群众生活环境等情况。龙升社区属国家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共搬迁全县18个乡镇966户3742人,人口繁多,社情复杂,管理相对较难。2019年9月份担任社区支部书记的范文忠毅然决然地扛起了担子和责任,面对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冲锋在前,积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联防联控、严防严控,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李卫林看望慰问社区支部书记范文忠。

走访慰问中,李卫林对范文忠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把龙升社区建设得、管理得更好,让生活在这里的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照顾与关心,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