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维护城市建设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0-07-03 15: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6月3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两违办联合高村镇、自然资源、卫健、城管、公安、电力等部门依法对大塘村高铁广场和站前路两旁的“两违”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维护麻阳县城市建设秩序。

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高村镇大塘村部分农户为能在今后的拆迁中获得更大利益,少数群众纷纷在高铁广场和站前路两旁抢建房屋,违建房屋现象日益严重。为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嚣张气焰,按照县人民政府要求,根据《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房地产管理法》和《建筑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强制拆除大塘村7户“两违”建筑。

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在依法强制拆除前,县两违办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陆续对违建户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并及时对在建“两违”建筑下达了停工和限期拆除通知书,但高村镇大塘村7户“两违”建筑业主拒不执行整改通知,影响恶劣。为执行县人民政府坚决查处和打击“两违”建设行为的决心,决定依法拆除大塘村7户“两违”建筑,共800多平米,有力保障了高铁广场和站前路项目的顺利推进。

为维护麻阳县城市建设秩序,全县将对新增“两违”建设行为发现一起,铲除一起,坚决把“两违”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