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党员清淤疏渠 以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2020-07-03 15: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清淤疏渠。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刘媛)7月1日,湖南省靖州县爱国村、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联合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清淤疏渠,以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在渠阳镇爱国村南干渠,爱国村、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正在埋头清理水渠里的淤泥、杂草。南干渠修建于1966年,全长九千多米,承担着爱国村1600余亩农田的灌溉重任。

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原本淤堵的水渠基本被疏通。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入党积极分子陈小红说:“今天和党员一同参加了清淤活动,看到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在清淤疏渠,我更加坚定了向他们学习的信念,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当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重温了入党誓言,上了一堂以《迈向新时代的生态文明建设》为题的生动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