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群雄 杨雯凤 编辑:康晓乔 2020-07-03 15: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禹彬带队在母婴店进行检查.pn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母婴店开展检查。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何群雄 杨雯凤)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湖南省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食品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全面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行动时间从5月20日至8月30日,将突出整治保健食品、婴幼食品等群众关注的重点品种,大米、食用油影响面广的食品企业,小作坊、学校食堂等风险较高的环节,打击曝光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

截至目前,靖州县市场监管局累计已检查生产经营主体1710家次,抽检食用农产品和食品252批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2家,立案查处违法案件5件,责令停产停业2家。

来源:红网

作者:何群雄 杨雯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