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祝云武开展“七一”慰问并调研基层党建、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张天野 2020-07-03 15: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左三)在谢家垭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jpg

祝云武在沅古坪镇检查防汛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2日,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先后来到谢家垭乡、沅古坪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防汛减灾工作。

谢家垭乡68岁的张明球和70岁的李介仁都有着三四十年党龄,曾分别担任村林业主任、卫生员和村支部书记职务,祝云武来到老人们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老人们长期扎根基层、为党的事业和村里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始终爱党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曾经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找组织。同时,祝云武叮嘱基层干部要尊重、关心老党员,时刻把困难党员冷暖放心上,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安享晚年。

正值汛期,降雨密集,防汛工作一刻不能松懈。当天,祝云武还深入谢家垭乡和沅古坪镇山塘、水库等汛情易发地及重点部位、危险地段,调研指导防汛减灾工作。受降雨影响,沅古坪飞潭瀑布上游水势上涨,开始泄洪,祝云武要求,乡镇要严格落实值班报汛制度,加强山塘、水库、堤坝的巡查,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准备。

防汛工作事关安全、民生与发展,调研中,祝云武反复强调,当前汛期未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到实处,做好当前和下阶段防汛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把防汛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做到“三个一律”;要进一步严防死守不松懈,常态化开展汛期水位巡视和隐患排查,密切观察雨情水情,及时根据变化情况科学操作,妥善处置各种突发情况,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