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生的行李箱②丨老师送的书,她要珍藏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王历晴 编辑:马丽红 2020-07-05 16: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许敏 通讯员 王历晴)从一个地方换到另一个地方,人们通常会将最重要的东西带在身上。对于毕业生来说,行李箱中的宝贝,就是大学四年时光的缩影。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肖依婷的行李箱里,有一本书特别重要,那是老师送给她的。她对记者说,“我曾在校担任学校新闻中心记者站站长,在外国语学院担任了两年记者团团长,这本书是记者团的指导老师陈阳送给我的毕业礼物。”

“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是陈阳老师写在书上的赠言。

在谈及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时,肖依婷说,“我会成为一名教师。记者和教师是相通的,我虽然毕业后不是当记者,但是大学里当学生记者的经历,为我当教师提供了一些帮助,比如不怯场、敢拼搏。我很感谢各位老师的培养,未来我还会在教育这条路上继续努力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王历晴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4/7595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