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生的行李箱③丨最重要的东西是同学老师送的卡片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王历晴 编辑:马丽红 2020-07-04 17: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毕业生周昕玥的行李箱里珍藏着各种卡片。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许敏 通讯员 王历晴)毕业生的行李箱里有哪些宝贝,这些宝贝背后又有什么故事?跟随记者一起打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周昕玥的行李箱。

在周昕玥的行李箱里,最重要的行李莫过于同学和老师赠送的卡片。她说:“对我来说,这些卡片就是大学时光里最温情的瞬间。有的卡片是生日或节日时,同座给的祝福;有的是一起在广播站工作的小伙伴们跨年时准备的惊喜。卡片里,有调侃、有鼓励,也有感谢的话语。这些温暖的瞬间使我们紧密相连。”

作为一名一师公费定向师范生,周昕玥即将奔赴郴州担任小学教师,她十分感谢自己的母校:“因为遇到了这样一群人,才有了如此美好的回忆。未来精彩将继续,我也和同学、老师们约定,再相见时,我们依旧青春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王历晴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4/7595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