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教育战线党员用佳绩向党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 邓和平 编辑:康晓乔 2020-07-06 09: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教育战线举办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有白水印照片由黄庭波拍摄)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沅陵站通讯员 王丹 邓和平)“有一艘船,叫南湖红船,船上的共产党人不惧砍头颅,洒热血,解放全中国;船上的共产党人战疫情,攻脱贫,挺过难关……”7月3日,湖南省沅陵县三维学校礼堂里,70多名教育战线党员代表满腔激情,用诗、用歌,礼颂中国共产党,庆祝党的生日。

当天,该县教育局党委联合民办教育“两新”党委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新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听党课,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贺卡,表彰全县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9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8名优秀党员。

局党委办人员介绍,一年多来,在振兴全县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与脱贫攻坚、抗击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任务中,教育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处处争先创优,用活党建工具,擦亮党性成色,取得骄人成绩,其中陈家滩乡九校、思源实验学校被授予全省“党建+”十佳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 邓和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