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撞上劳斯莱斯 这一撞,一套房没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帅骆一歌 编辑:杨雁霞 2020-07-06 10: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5日下午,长沙福元西路朝正美苑小区路段,一辆劳斯莱斯SUV库里南与面包车相撞的事故现场。组图/记者谢长贵

2.jpg

劳斯莱斯前挡玻璃破裂。

3.jpg

面包车上有两人受轻伤送医。

4.jpg

劳斯莱斯车头受损严重。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向帅 骆一歌)你或许看到过劳斯莱斯库里南越野车,但是你看到过没有车标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吗?

豪车出事故往往容易引人关注,其天价的维修费用更是容易引起网友讨论,5日下午长沙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网传车损达到了200万元。

网友都在讨论维修费该怎么索赔,有人心疼面包车车主,“长沙一套江景房没了”。也有人质疑,“就算把房子卖了,车能修好吗?”

甚至有网友建议,“长安车主先冷静一下”。

7月5日下午2点多,长沙市开福区福元中路与万家丽路交会处,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库里南越野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网传劳斯莱斯越野车损失可能超过200万元。

记者调查发现,劳斯莱斯上路才一个多月,车主是位不到30岁的年轻人,事发时坐在副驾驶位,而驾车的是位年轻女性。据车主朋友说,车祸发生后,劳斯莱斯车标掉落在地,疑被围观人员捡走。

经开福交警初步调查,双方驾驶员均已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对于网传的“面包车全责”的说法,交警部门目前暂未最终定责,还需进一步商议。

有关面包车车主面临巨额维修费一事,劳斯莱斯车主的一名朋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车主会酌情考虑。

车头受损,拖车师傅不敢拖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劳斯莱斯越野车被撞后车头受损,前中网被撞落,零件散落一地,车内气囊弹出,这辆车的车头和车尾均没有挂牌照。与之相撞的是一辆长安面包车,牌号为湘AD7××Q,面包车被撞后侧翻在地。

事故发生后引发网络热传,网传这辆劳斯莱斯越野车为库里南车型,这一撞损失可能超200万元。而视频后面附上的一张长安面包车的保险截图显示,该车购买的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为50万元,这辆长安车的担责系数为“100%”。

7月5日下午5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这辆黑色劳斯莱斯越野车和面包车都在现场。面包车右侧车身被撞凹陷,左侧车身有很多刮痕,车窗破损,后车窗贴有“装饰公司”字样的广告。一辆救援拖车已经来到现场,拖车挂钩已经挂到了劳斯莱斯底盘的三角臂上,但拖车师傅不敢拖动。

“我不敢贸然行动,如果强行拖车,可能会导致变速箱损坏,4S店已经安排技术人员到场处理。”拖车崔师傅告诉记者,他是受4S店委托专门赶来拖车的。有意思的是,他查看车辆的车架号之后发现,今年3月份,当时他把这辆劳斯莱斯的新车运送到开福区万达广场的展厅内,“预计这辆车上路也就一个月左右”。

朋友:车主会酌情考虑维修费

现场,车主的朋友张先生说,事发时,车内坐有2人,开车的是一名女性,车主坐在副驾驶位。

据了解,女子驾驶劳斯莱斯从福元中路由西往东行驶,当开到朝正美苑小区门口时,一辆长安面包车从对面驶来,突然左拐越过双黄线试图进入小区,劳斯莱斯避让不及撞了上去。有路过的车主提供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记录了事发经过,证实了张先生的说法。

“当时车内安全气囊弹出,车内2人受到惊吓,后赶到附近医院处理,好在都没有受伤。”张先生介绍,这辆劳斯莱斯是辆新车,没有悬挂车牌,但临时牌照和驾驶证都已经给交警查验,没有问题。他提到,被撞后,劳斯莱斯的车标一直没找到,可能是撞落在地之后,被围观人员捡走了。

张先生说,交警到场处理时,有围观人员上前指责劳斯莱斯驾驶员无证、酒驾,车主方配合交警现场进行酒精测试,并提供相关证照。有关维修费问题,劳斯莱斯车主通过朋友转达了态度:“待交警判定事故责任及4S店完成定损后,会根据面包车主的家庭情况酌情考虑。”

面包车上两人受轻伤

7月5日下午6点多,记者致电长安面包车上留下的手机号码,刚提及这起交通事故,对方立即挂断电话。

对于面包车主的受伤情况,据交警通报,面包车驾驶员及车上一名乘客轻微受伤。

经劳斯莱斯汽车长沙经销商确认,上述劳斯莱斯库里南越野车被撞后确实已报至该服务中心,具体情况还在检查中,受损情况和受损价格暂不便透露。

一名业内人士证实,这辆车确实为劳斯莱斯库里南越野车型,劳斯莱斯是定制,没有准确价格,一般价格为700万元人民币左右。资料显示,库里南是劳斯莱斯的一款SUV车型,库里南有4座和5座版本,起售价格640万元,选装后五座版约720万元,四座版高配约780万元。

5日晚,网传“事故中的劳斯莱斯总价800万元,定损273万元,被人捡走的车标小金人价值26.8万元”,记者就此消息向上述劳斯莱斯汽车长沙经销商确认,对方答复称:“这个信息不是我们这边出的。”

网友评论

原来库里南长这样

@亮爷:“长沙一套江景房没了。”

@在线撩妹:“有点贵有点贵,建议长安宝马车主先冷静下。”

@喝凉水也怕烫:“长安:这个广告费我出了。”

@Windtony:“原来库里南长这样!”

来源:红网

作者:向帅骆一歌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