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调度高考、学考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向洋 编辑:文建美 2020-07-06 10: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 向洋)7月3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乡一中调度高考、学考准备工作。张阳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以父母之心为考生“保驾护航”。县领导李长春、邓红、刘常安参加。

经校门测温室进入校园。

调度会现场。

张阳一行经校门测温室进入校园,一边感受考场环境,一边询问考生的作息情况,并就环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意见。张阳指出,高考、学考临近,学校要帮助学生调整作息、放松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要提升校园精细化管理水平,注重校园内的绿化、美化工作,在高三学子心中留下校园最美的记忆。张阳还来到校保密室、广播室、主监控室查看考前相关准备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县教育局、一中、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疾控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考点安排、食品安全、住宿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一一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副县长邓红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及考生心理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阳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应对高考、学考所做的准备工作。就下阶段工作,张阳要求,要高度重视,确保责任明确,形成“一把手”负责制,具体办事人员责任上肩、任务到人到岗。要严密组织,确保万无一失,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做到出现问题有人管,管理有效果。要强化保障,确保安全有序,让高三学子顺利升入理想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向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