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爱心车队“扬帆起航” 助力高考11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周文君 2020-07-06 17: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7月6日下午,蓝山县举行2020年“爱心送考”仪式,60辆出租车和20辆公交车组成“爱心助考”车队,为高考期间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考生一路护航。

高考爱心车队于2010年首次出现在县城街头,至今已有11个年头。为了方便考生识别,每辆参与活动的出租车、公交车均在车窗醒目处张贴了“爱心助考”标识,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同时,对于家里有特殊困难的考生,还将提供一对一的出租车接送服务,并实行点对点接送。

蓝山县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2700人,设二中一个考点79个考室,其中包含1个特殊考室和5个备用隔离考室。为让广大考生顺利赴考,县交警部门还将对考点的周边重点道路的进行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