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分批次向山塘、水库、河道增殖放流鱼苗400万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王杨 2020-07-07 07: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706190744.jpg

红网时刻7月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7月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畜牧水产部门在该县湘江乡湘江村水库开展增殖放流活动,为防止鱼苗太小被原有鱼群吞食,此次增殖放流的鱼苗均为半斤左右的鲤鱼、鳙鱼等。

从6月7日开始,该县组织人员在全县小二型以上水库和山塘水库、河道分批次增殖放流鱼苗共计400万尾,根据不同河段,放流不同大小、不同种类的鱼苗,以保证存活率。通过开展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有助于增加湘江源头水生生物资源数量,维护水生生物的多样性,恢复天然渔业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9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