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2020-07-07 07: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7月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7月5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三保”底线、脱贫攻坚迎检、污染防治攻坚战、防汛抗灾、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加强网上舆论宣传、做好互联网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罗建华对该县融媒体中心、网信办等相关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网上舆论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正能量,增强管网、用网、治网水平,为江华高质量发展营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

会议听取了江华高新区2020年重点建设产业项目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1-6月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研究。罗建华指出,要坚持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牢牢抓住项目“牛鼻子”,强化项目保障,加快项目建设,稳定经济增长。

龙飞凤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各项目指挥长要抓好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综合效益;要进一步扎实开展招商引资,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9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