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满三湘” 笑醉“船山故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姜珊 编辑:康晓乔 2020-07-07 0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晚,“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者专场惠民演出在衡阳县湘西村船山文化园广场举行。当晚,数千名村民观看演出,众多优秀文艺志愿者参演的相声、小品、歌舞等诸多文艺节目,为当地村民送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晚上7点,由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总工会主办的“笑满三湘”专场惠民演出正式开始。演出在舞蹈《奔驰在祖国大地上》拉开序幕,而后的10个节目涵盖歌舞、小品、相声、杂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小品《我脱贫了》聚焦脱贫攻坚,展示脱贫过程中不一样的农村,演绎当代年轻人脱贫攻坚中的蜕变。熊壮、刁子的相声《非常岳母》,黄荣、童鸣表演的小品《小花上课》等节目妙语连珠,幽默的演出引得台下村民乐翻了天。

“这应是在我们这演出水平最高的一场演出了,太精彩了。”村民朱清平高兴地说道。演出过程中,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绝,许多村民不时拿出手机,录视频、拍照片,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笑满三湘”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从2016年3月启动至今,已演出80多场,相继走进全省14个市州的市民广场、厂矿企业、重点工程、高校、示范性新农村、精准扶贫点等,为基层的老百姓送去欢乐,该演出活动已成为湖南文艺志愿服务一张闪亮名片。(通讯员 刘欣荣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笑满三湘”笑醉“船山故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姜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