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16个乡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7-07 11: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7月4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派出的16个乡镇监察办公室全部挂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剑参加沱江镇监察办公室挂牌仪式并讲话。

江华监察委员会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是该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将对全县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产生深远影响。

蒋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监察办公室成立为契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促进乡镇各项工作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果;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为全县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