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蛇闯民宅!资兴消防出手捕获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雷明 龙子非 何城基 编辑:文建美 2020-07-07 11: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雷明 龙子非 何城基 资兴报道

7月5日19时30分,资兴消防接到群众报警称,资兴市立中学对面阳光小区13栋一群众家里闯进一条不知名的蛇,引起居民极大的恐慌,请求帮助。接警后,资兴新民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

QQ截图20200707111021.png

消防救援人员捕获长约1米左右的菜花蛇。

19时4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据报警人介绍,闯入他家里的是一条长约1米左右的菜花蛇,现在藏于车库内堆的杂物中。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2名消防员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携带捕蛇器在杂物间寻找。经过仔细搜寻,发现菜花蛇正蜷缩在电视机纸箱下面,消防员利用捕蛇器快速夹住蛇头和蛇尾,顺势将其放入到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中。由于菜花蛇并无毒性,消防员们驱车把蛇带到人烟稀少的郊外放生。 

资兴消防温馨提醒市民,夏季气候炎热,正是蛇类活动的高峰期,一旦发现家中或小区等地有蛇活动,应该立即报警求助,不要自行抓捕,以免遭到攻击。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雷明 龙子非 何城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