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高考开考:大通湖区多举措助湖区考生旗开得胜

来源:大通湖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晗 祝佳 编辑:张俊 2020-07-07 13: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陈晗 祝佳)今天上午9点,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考开考,益阳大通湖区208名考生在大通湖区一中7个考场参加考试。“今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项重要考试,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多,人员流动性大,因此防护措施更加严谨。”大通湖区一中德育教师刘静国表示:“今年考生进入考场与往年不同,多设置了一个候考区,大通湖区一中考点为了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同时,大通湖区教育、应急管理、公安、交警、电力、医院等单位联防联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大通湖区交警大队严俊表示,为高考保驾护航,并确立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会商、监测、预警、处置等机制,严格执行高考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实现大通湖区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的目标。

十年寒窗,多一个月备战,2020年的高考生历经考验,走到高考这一天,已值得所有的掌声;携勇敢之心,荣耀入场,每一个笃定信念努力奋斗的日子都将煜煜闪光,2020高考,加油!

来源:大通湖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晗 祝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