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实现新能源公交车辆全覆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希 编辑:吴思静 2020-07-07 12: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7110648.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7日讯(通讯员 赵希)近日,湘乡公交新能源公交车实现全覆盖暨新车运营启动仪式在湘乡市车站东路举行。

2016年,湘乡客运分公司收购湘乡公汽公司,成立了湘乡市湘运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着力打造智慧公交、人文公交、绿色公交,多年来在更新车辆、优化线路、提升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市民和社会的认可。

为响应蓝天保卫战号召,更好地倡导绿色出行,在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湘潭交发集团投资2000多万元,对湘乡公交线路剩下的31台燃油公交车进行报废更新,全部购入新能源电动车,实现了湘乡新能源公交车辆全覆盖。这也标志着湘乡市公交事业迈进“零污染”电动公交时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