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连镇恩:国安法有“定海神针”的作用,令香港重新再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马丽红 2020-07-07 18: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7月6日,湖南省政协委员、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连镇恩先生在香港接受红网时刻记者采访。

据不完全统计,在港的湘籍人士近二十万,他们在各行各业贡献才智与心力,为香港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辛勤工作。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于2016年11月2日成立,致力于为两地经济建设和人文交流注入新的活力,形成更加广泛的爱国、爱港、爱湘力量。

自2019年香港修例风波以来,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更是积极发挥作用,凝聚在港湘人广泛参与爱国爱港撑国安活动。其中,参与爱国爱港活动60多场次,直接或间接组织爱国爱港人士参与支持政府、支持警察、守护国旗等活动人数接近一万余人;总会共组织参与支持国安立法活动100余次,其中支持国安立法街站活动76次,共收集参与签名香港市民7万多人。

图片1.jpg

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连镇恩(右二)参与支持国安立法站街活动。

香港国安法在香港回归23周年之际落地,连镇恩认为这比任何其他的惠港经济大礼包都显得更为重要,相信国安法有“定海神针”的作用,令香港可以重新再出发,香港的国家安全、法治、社会秩序、民生利益及国际地位都会得到迅速巩固,“一国两制”在香港必然会继续行稳致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2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