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章163条,扣434分!雁峰交警查获一台“百条违章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7-08 08: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7月5日晚,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查获一台“百条违章王”。

红网时刻衡阳7月8日讯(通讯员 李少蓉 记者 宋美君)为强化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加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7月5日晚,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在南二环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时,查获一台“百条违章王”。

当天晚上9时许,雁峰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在南二环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此时由东向西方向驶的一辆号牌为湘DES6××的白色雪佛兰轿车被交警拦下。当驾驶员出示证件后,交警通过警务通集成平台系统查询,发现该车存在逾期未年检的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随即要求车辆靠边停车,在对其进行进一步基本信息核查时,竟发现该车存在163条交通违章行为未处理,扣分达434分,需罚款20500元!

民警立即将该车依法暂扣,对驾驶员驾驶未年检车辆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开出“记3分并处罚款200元”的罚单,并要求驾驶员限期缴清所有罚款、处理所有违章行为。

雁峰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漠视交通法律法规只会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威胁,请一定要增强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按时对车辆进行年检,及时处理车辆违章情况,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2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