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重点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陈小婷 2020-07-08 09: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7155226.png

红网时刻7月8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7月7日,新田县召开重点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全县粮食生产、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猪保供和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农业农村工作,并对当前发展粮食生产、产业扶贫、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保护和抛荒治理、农村环境整治和厕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易先平指出,要肯定取得的成绩,充分认识全县当前农村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要严格考核制度,严格工作程序,保障各项政策和工作制度的落实;要先知先觉,通过建好农村垃圾中转站,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打造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提升农产品品质,努力增加农民收入,为农业农村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