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年“爱心送考” 邵阳新华书店“爱心车队”护航邵阳学子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珍 黄宇 编辑:陈纲 2020-07-08 09: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7152438.jpg

邵阳市新华书店“爱心送考”车队整装待发。

红网时刻邵阳7月8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黄宇)7月7日一早,邵阳新华书店“爱心送考”车队的15辆车已经在江北广场整装待发,只待需要的考生前来,一起奔赴考场,为考生的逐梦之路保驾护航。

“下车的时候,大家一定记得提醒考生带好随身物品,检查准考证身份证。”此次“爱心送考”的负责人易银青跟队员们强调道。考前一天,参加送考的车辆车厢内外均进行了消毒处理,车内还准备了防暑药品及书店自有的高考笔袋。

7时半左右,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15量车陆陆续续载着考生穿梭在大街小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快速将考生送达考场,多接送几趟考生。

今年是邵阳市新华书店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的第8个年头。“他们都说‘爱心送考车’是今天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我们很荣幸也是其中一份子。”车队的志愿者们开心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珍 黄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