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 落实落细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7-08 0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52.jpg

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创文创卫调度会。

红网时刻衡阳7月8日讯(通讯员 丁宇凌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创文创卫调度会,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助力衡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调度会上,区创卫办、区创建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周玉军就创文创卫工作中的问题和下步工作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

周玉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注重方式方法的同时,把创文、创卫两项工作相结合,以创文带动创卫,用创卫巩固创文,共同推进;要发挥“一把手”作用,现阶段,县级领导要深入联点单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将创文创卫作为首要工作推动,深化创建成果。要对照《资料汇编》落实。

针对创文创卫工作,周玉军指出,要切实落实“交通秩序整治”“清洁雁城”“雁阵”“补窗”“敲门”五大专项行动,要瞄准扣分点,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弱项;必须对照问题清单,确保发现的各类问题如期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突出重点,保障主次干道的物理隔离、车辆乱停乱放、基础设施修补建设等短板工作完善到位。

王燕提出,大家务必保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吃透标准,精准统筹,精致样板点,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务必从严从实压实责任,领导靠前指挥,做到重点担当;务必加强督导、严密督察,全面压实责任,坚定信心落实落细这项一号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