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高考考场外的你我他(图)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蒋汉友 编辑:陈小婷 2020-07-08 09: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孩子,快来与妈妈合个影。”一位送考妈妈在孩子出发前拿出手机与孩子合影,为孩子高考加油。

图片2_副本.png

“祝你考出好成绩。”爱心人士在考生途经路口一边免费为学生送水,一边送出美好祝福。

图片3_副本.png

“请进行手部消毒。”考点工作人员在考生进入考点前,为考生进行手部消毒,确认考戴好口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4_副本.png

“高考,我们来啦!”考生在高考前做出“胜利”手势,对今年高考充满信心。

图片5_副本.png

“为考生做好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双牌爱心送考车队集结完毕,静候路旁,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盘海军 蒋汉友)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蒋汉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