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德芳、傅南朝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08 11: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平江站记者 吴德芳 傅南朝)7月7日下午,湖南省平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军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中共平江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4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而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军宣读了8名新进中共预备党员,7名转为正式党员的批复,党委办主任陈奕带领新进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军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系统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和离退休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强调,全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践行“三真”精神和“六不”作风,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勇争第一。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将党的建设与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后,特邀县委宣传部赖神锋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言语既生动活泼、不失幽默,又科学严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让党员们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德芳、傅南朝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