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召开“四好公路”创建表彰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德芳 傅南朝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08 11: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070602.jpg

红网时刻7月8日讯(平江站记者 吴德芳 傅南朝)7月7日上午,湖南省平江县“四好公路”创建表彰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副县长艾志军,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军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对2020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南江镇、安定镇、加义镇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从“四好”公路建设可圈可点、“四好”公路建设短板明显、“四好”公路建设机遇难得、“四好”公路建设重在落实四个方面作了《坚持四好理念、决胜全面小康,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开启交通强国新征程》的交通运输工作报告。

会上,县四大家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平江县交通运输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交通运输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创造了新发展。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重视、更加支持交通运输工作的开展。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交通运输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迎难而上,成功创建了全省、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进入交通强国建设新阶段的开局之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县交通系统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凝心聚魂、攻坚克难,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当好交通先行。

会议强调,要理性分析交通运输工作面临的形势,统筹推进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科学谋划编制好“十四五”交通规划;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公路路长制、危桥改造、安防工程、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以及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完成执法体制改革、交通运输行业监管、规范工程建设领域的程序性问题等工作;要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为抓手,着力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不断开创平江县交通事业新局面。

会后,各乡镇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承诺书和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吴德芳 傅南朝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