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扎实开展第十一届“湘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杰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08 11: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7月8日讯(通讯员 吴杰)第十一届“湘博会”将于9月15日-17日在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举行,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7月7日,笔者在湖南省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了解到,该单位协同市财政等部门,对农机市场的购买能力进行调研,资金预测,并出台了具体可行、易操作的市级累加补贴政策,借助“湘博会”平台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促进娄底市特色农机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第十一届‘湘博会’期间,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娄底人购买娄底生产的目录内机具,外地人购买娄底生产的目录内机具,均按国补资金的40%实行市级累加补贴;娄底人购买非娄底生产的目录内机具,按国补资金的30%实行市级累加补贴。各县市区对本地生产的目录内农机,按国补资金的20%实行累加补贴。”届时,农机购置市级累加补贴政策将为广大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农机购置市级累加补贴工作与“一站式现场服务”工作,是每届“湘博会”的重头戏。娄底市制定了详细的农机购置补贴《累加补贴实施细则》《一站式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并规划印制了娄底农机生产企业宣传图册、代金券、风险提示单、合同书等相关资料。展前,还将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检测和排查力度,抓好“一站式”服务大厅网络、用电、安保人员配备等多处细节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展会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做法不松懈,事先成立市级联合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救治小组,制定详细具体的疫情防控应对方案。同时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微商,推动展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力争将第十一届“湘博会”办成一届热烈隆重、务实节俭、安全有序的经贸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杰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