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0-07-08 1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7月7日,宁远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海平等县领导及县纪委监委、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平总结了前段宁远县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了整治工作目标任务,细化了责任要求,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会上要求,下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堵点精准发力;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效。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如何按职责分工抓好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发言。

在听取了汇报后,黄永英指出,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腐败治理,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点工作,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抓整治,从根本上找原因、寻对策,要在坚持制度从严、坚持审批从严、坚持监管从严、坚持追责从严的“四个从严”上下功夫。

黄永英要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相关部门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定不移抓下去,还工程建设领域一方“净土”,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优化宁远县营商环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