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多部门联合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范莉 黄黎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08 11: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麻阳站记者 范莉 黄黎)7月7日-8日,是2020年高考时间。为切实做好高考考务工作,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服务,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公安、教育、卫健、电力等多部门协调联动,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优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平安进行。

交警维护高考期间交通秩序。

7日早上7点,公安、城管、电力、卫健等各个部门早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维护好考场内外秩序。在进入麻阳一中考点的通道上随处可见交警执勤的身影,一边疏通车辆、疏散人群,一边细心提醒过往的驾驶人前方是考点请慢行,送完考生请按规定方向驶离考场。

公安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麻阳公安局交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保证高考期间交通顺畅,该中心调动了全部警力参加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对民族中学、职中等接送高考学生的车子实行全程牵引。在道田垅路口、锦江泉酒厂路口,还有御龙湾大桥两端实行交通管制,全力以赴确保高考道路安全畅通。

国网麻阳供电公司的电力抢修车在考点待命。

为确保考试用电,国网麻阳供电公司已经提前对考场的供电线路和供电设施进行了检测。考试期间,国网麻阳供电公司的电力抢修车在考点待命,随时处置电力供应突发事件。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必须戴口罩,从门口的4个设有热成像体温测试仪通道分散进入。根据县里高考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县卫健部门成立了消杀灭、医疗救治、疫情监测及应急处置、物资保障、体温检测等6个工作小组,考前对所有的教室周边环境全面彻底消毒,考中如果发现异常情况,疫情防控小组会及时地进行评估、调查处理,为这次高考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范莉 黄黎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