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综合文化站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孙剑 编辑:于佳丽 2020-07-08 11: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吴孙剑 )日前,经过紧锣密鼓地标准化提质改造,永州市双牌县五里牌镇乡镇综合文化站正式投入使用,免费向广大干部群众开放。

4五里牌镇综合文化站投入使用_副本.jpg

五里牌镇乡镇综合文化站位于五里牌镇政府大院内北侧,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包括文化体育活动室、书刊阅览室、教育培训室、网络信息室、管理与辅导室等几个部分,集书报刊阅读、宣传教育、文艺娱乐、科普培训、信息服务、体育健身等各类文化活动于一体,可以为全镇农村群众提供综合性公共文化服务。

4五里牌镇综合文化站投入使用 (1)_副本.jpg

据五里牌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乡镇综合文化站是政府举办的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指导基层文化工作和协助管理农村文化市场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五里牌镇将进一步健全乡镇综合文化站的设施网络,改善基础设备条件,完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建立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工作队伍,提高乡镇综合文化站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其在统筹城乡文化发展、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孙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