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交警:高效救援 为生命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0-07-08 16: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何颖婷 剪辑 文建美)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开展事故救援工作,及时高效救护伤员,最大程度地保护群众生命安全。

7月8日上午8时40分许,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在319国道桃花大道高速互通口路段,一辆小轿车与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头部受伤。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四位一体”联动机制及时与桃花源卫生部门联系并通知120指派救护车前往。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倒在路边的草坪上,头部及脸部不同程度受伤,经询问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将伤者扶到路边等待救护车的到来,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初步勘查。当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民警协助专业医护人员并在其指导下将受伤女子稳稳送上救护车。为了把伤者尽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事故中队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警灯、响警笛,打通生命绿色通道,一路开道将救护车引导护送至桃源县人民医院,将原本40分钟的车程缩短至20分钟,为事故伤者及时获得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