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成功抢修机电设备突发故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2020-07-09 08: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08163109_副本.jpg

抢修人员正在更换电动机。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谭馨)“黄站长,这里的机电设备有些异常的声音,请立马派技术人员过来查看。”7月7日晚,正在值班的南县浪拔湖镇水利站站长黄建国接到了该镇雀尾港电排值守人员打来的电话。“雀尾港电排关系到附近两个村、近5000亩田土的安全,机电设备可出不得半点差错。”

挂掉电话,黄建国带着技术人员立马赶到了现场,经过检查发现,由于长时间降雨,垸内积水严重,电动机长时间超负荷工作导致突发故障,该镇立即组织维修人员积极投入抢修工作。

抢修现场,维修人员分工协作,通过多方联系紧急从茅草街镇调来备用电动机。

解决完设备来源的难题,新的困难又出现了,电动机重达两吨,如何更换?经过多方尝试以后,抢修人员冒着大雨采用吊车和手动葫芦相结合的方式,一点一点地将电动机移到指定位置。随后,他们分头行动,对线路、配件进行摸排检查,至8日早上6点左右,雀尾港电排机电设备终于成功修复。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