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为2902名高考学子助力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湘萍 编辑:陈小婷 2020-07-08 1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刘湘萍)7月7日、8日,因受疫情影响而延迟了一个月的2020年度高考开考,江华瑶族自治县2902名学子奔赴考场,迎接人生的重要一战。为确保学生安全参考,江华公安交警部门提前部署,周密举措,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助力学子们追梦前行。

此次高考共设两个考点,涉及三个中学,四条线路。两天时间送考车辆共8个批次272台次,通行线路长,路况复杂。为确保万无一失,大队提前对校园周边路段以及送考车辆途径路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交通违法整治,并于7月6日下午开始,对校园周边路段实行时段管制,确保安全。7日、8日两天,为确保送考车辆安全抵达考场,大队安排了警车牵引开道,并在沿线所有路口安排了警力值守,确保车辆顺利通行。同时加强了流动巡查,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或应急需要能第一时间快速处置,疏堵保畅、服务考生。

全体交警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出动警力440人次、警车64台次,圆满完成护航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湘萍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