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贵港市政协到江华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2020-07-09 07: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7月7日,广西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曾海燕带队到江华瑶族自治县考察民族团结和经济发展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江华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唐晖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走进湖南力王新能源有限公司、贵德集团、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九恒集团,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发展优势及服务体系,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薪酬福利、企业发展享受的相关政策等情况。对企业吸纳贫困家庭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表示肯定,考察组还来到涔天河镇移民安置点,询问了解搬迁入住、产业配套、生产生活等各方面情况。

考察组对江华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民族团结、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持续发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沟通交流、取长补短。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5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