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水口镇获评2020年湖南特色文旅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7-09 07: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7月7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将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命名为2020年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为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镇。

水口镇是江华老县城所在地,涔天河水库扩建后,水口全镇移民搬迁,以瑶族文化、爱情文化为主题,创建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瑶都水街,瑶族铜梳雕塑成功申报世界纪录,成功打响了中国爱情小镇品牌。

水口镇将通过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突出产业特色,扩大品牌效应,发挥特色文旅小镇的吸引力和辐射带动力,促进文旅融合、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把水口镇打造成湖南亮丽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