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户帮户亲帮亲 “微心愿”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克难 蒋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7-09 09: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陈克难 蒋玲)7月7日,双牌县委宣传部、阳明山管理局、阳明山扶贫工作队组织爱心人士到阳明山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为该村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1 (2)_副本.jpg

活动中,活动组了解到周兴善、邓大明两个贫困户因行动不便未能到达活动现场,便驱车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及收入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电烤炉、电烧水壶等生活小电器,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生活小家电30余件,完成了15户贫困家庭的“微心愿”,营造出了邻里相帮、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为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实际成效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克难 蒋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