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郭家铺街道“学霸”党建联络员“学习强国”打通关

来源:红网 作者:沈洁莹 编辑:文建美 2020-07-09 10: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9日讯(通讯员 沈洁莹)“本次答对1059题。能力爆表,全部通关!”7月7日下午6点,正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的沈娟,收到了系统弹出的这条提示。自豪不已的她截屏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引来好友的纷纷点赞。

23_副本.jpg

沈娟在挑战答题。

沈娟,2017年9月参加工作,成为郭家铺街道三叉湖社区党建联络员,在每天完成社区繁忙的工作后,她都会登录“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挑战答题是她最喜欢的项目。“题库经常会充实新的题目进来,干货满满,每天有意识地运用碎片化的时间给自己充电,最终受益的也是自己。现在每天上学习强国学习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了”

作为社区党建联络员,她还非常关注“学习强国”APP上的“基层党建”栏目,留心上面的基层党建经验,努力创新社区党建新模式,让社区的各项工作在党建的引领下蓬勃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沈洁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