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深入流峰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7-09 11: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 (通讯员 邓琴)7月7日下午,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深入流峰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高度警醒提站位,压实责任再部署,集中精力抓整改,精准督办重销号,吸取教训建机制,内紧外松保稳定,统筹兼顾抓全局,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流峰镇共有3个省级贫困村,已在2017年全部出列,建档立卡贫困户1660户3866人,已有1491户3520人脱贫,剩余贫困户具备脱贫条件拟于今年全部脱贫,贫困发生率从建档时的5.12%降至目前0.37%。今年4月24日至6月14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对流峰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交办。

座谈会上,朱阳辉认真听取流峰镇脱贫攻坚工作及巡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汇报,并与镇村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大家想法,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朱阳辉指出,要高度警醒提站位,扶贫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领导干部要认真对待各项扶贫工作任务的督办落实,出台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用心用情做好每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再部署,将责任具体到每一个人,制定清晰的整改标准,将完成时限具体化,盯住不落实的人、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责任;要集中精力抓整改,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要精准督办重销号,认真督办每一项问题,实行追责问责制度,对督办不力的予以追究责任;要吸取教训建机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健全扶贫机制,推动扶贫工作有序开展;要内紧外松保稳定,以人民为中心,紧抓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社会发展稳定;要统筹兼顾抓全局,以整改落实为主,统筹做好抗旱、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和禁毒等各项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