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涔水保卫战 武警常德支队官兵火速增援排险固堤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梁逸乾 程鸿 龙凯 编辑:彭笑予 2020-07-09 12: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增援力量集结。

开挖导流沟。

除杂清障。

装填沙袋。

集中转运。

最简单的抗洪餐。

红网时刻7月9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梁逸乾 程鸿 龙凯)7月8日,常德津市降雨不断,涔水水位持续走高,上涨至41.37米,较前日上涨0.12米,津市监狱沿岸旧险未除又添新险,武警常德支队再次调集160名官兵,驰援一线。

哪里有险情,就向哪里挺进。上午8时,简短的战前动员后,增援官兵登上河堤,接替连夜奋战在一线的战友。清除障碍、巡堤查险、装填沙袋、排除险情,官兵们按照计划安排,分为四组有条不紊地展开行动。

作业过程中,官兵发现距离津市监狱6监区约500米处出现严重积水。经初步清理周围障碍后发现,此处有数个明显泉涌。官兵们迅即反应,挖沟渠引流,排除积水,而后用砂石覆盖涌泉处,防止泥土流失造成险情扩大。

目前汛情仍在持续,武警官兵将持续奋战在抗洪一线,为驻地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梁逸乾 程鸿 龙凯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