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唐家坊镇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艾子渊 编辑:肖拓 2020-07-09 21: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绥宁县唐家坊镇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刘仲九 艾子渊)7月7日,绥宁县唐家坊镇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派出所、综治、司法等部门负责人、各村村支两委干部、派出所民警、一村一辅警等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会议精神。根据《2020年绥宁县村(社区)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结合辖区实际,分析了本辖区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逐一指出了各村的风险指标,并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化解矛盾纠纷、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强化联防联控等工作提出工作思路。镇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县域警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乡镇是县域警务工作的前沿一线,要通过做实乡镇警务,推进县域警务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必须扎紧乡镇村组防护圈、健全乡镇村组防控网。二是要全面起底,摸清底数。要在公安机关整理分析的风险报告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对全镇风险隐患再摸排、再研判,确保底数更清,及时掌握工作主动。三是要整合力量、明确责任。各部门、各村要充分配合,信息资源共享,加强联调联动机制建设,夯实群防群治,充分发动群众基础力量,坚决落实各项工作的“硬核”措施,有序推进县域警务工作,确保辖区一方稳定平安。

会议还就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车主实名登记备案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艾子渊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8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