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旗飘扬在抗洪一线|岳阳被困群众:社区工作人员来了 我心就安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张必闻 卢欣 肖懿 编辑:肖拓 2020-07-09 22: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赛凤 张必闻 卢欣 肖懿 岳阳报道

南津港社区是岳阳楼区的老社区,社区1组25户居民家由于地势低洼,雨势大,城区积水时,社区工作人员总是会绷紧了神经,心忧这块城区“洼地”。

7月8日早上6点,社区工作人员发现雨势越下越大,积水严重,立刻赶到被困群众家里,一一疏导转移。对雨情可能影响到的社区街道进行提前防范,成立抢险、守护、巡逻三支队伍随时待命,筑牢防汛一线堡垒。

截止到7月8日上午12:00,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办事处统计受灾户数1756户,转移人数3217人,集中安置330人。居民说:社区工作人员来了,我们心就安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张必闻 卢欣 肖懿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8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