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冷水滩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7-10 10: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7月9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副区长吴春华、张文风、朱昌锋出席,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区政协副主席熊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研判、勤于调度,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建设首善之区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中央及省市会议精神,精准理解政策,详细了解全区自然保护地现状,结合全区国土空间规划,合理调整优化各个自然保护地范围及功能区,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会议审议了《永州市冷水滩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2020年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结余资金分红分配方案》;听取了应急管理、教育系统2020年申报教师补充计划、消防、河长制、民政等工作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