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8月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于佳丽 2020-07-10 10: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9162846.jpg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7月9日,记者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项目施工项目看到,该项目教学楼、宿舍、食堂都已完成封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教学设备安装和园林绿化配套建设,确保9月1日如期开学。

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整个项目施工人员950余人,都在加班加点赶进度,学校师资组建也已完成,各项工作开展顺利,预计8月10日前可交付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709162845.png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位于冷水滩区滨江新城玫瑰湾片区,由永州市人民政府、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大附属中学签订联合办学协议,由湖南高阳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兴建、直属于永州市教育局管理的全寄宿制15年一贯制民办品牌学校,是永州市政府重点建设民生工程项目。该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元,面积150亩,新增学位5000多个。

微信图片_20200709162847.jpg

学校与湖南师范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在打造智慧校园的基础上,全程采用师大附中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由湖南师大统一派出学校领导,统一执行管理标准,统一制订教学计划,统一实行教学评价,实现生源和师资的双向共享。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教育配套水平,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