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峥嵘调度2020湖南省冬季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7-10 11: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0708白廊码头.jpg

7月7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左二)一行在白廊码头调研。

0708坪石湾水上项目.jpg

黄峥嵘一行在坪石湾调研水上项目。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 (通讯员 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7月7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到兴宁镇、白廊镇调度将在资兴举办的2020湖南省冬季旅游节筹备工作。

黄峥嵘先后来到坪石湾水上项目、中洞渔场、部分民宿、白廊码头等地,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项目进展、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并现场调度环湖路绿化提质、景观亮化、乡村环境整治、白廊旅游码头提质改造等工作。

据悉,2020年湖南省冬季旅游节将于下半年在资兴的兴白片区举行,当前兴白片区文旅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总体进展情况良好,部分重点项目可望在7月份完工或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黄峥嵘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借旅游节举办的契机加快项目推进进程,抢抓时间节点,规范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要在保护好东江湖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旅游节项目建设,在为游客提供优质、舒适的旅游服务的同时,也要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做好沿线环境整治,规范建筑风貌,开展环境美化绿化,更好地展示东江湖原生态风貌;要抓住这次旅游节举办的机遇,助推全市旅游产业以及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周后云、杨发、赖胜民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