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四个示范创建点通过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核查

来源:红网 作者: 蒋兰 编辑:于佳丽 2020-07-10 09: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蒋兰)7月7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治水一行来到双牌县,就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技术评估核查。核查组分组抽取五星岭乡、麻江镇、打鼓坪乡、茶林镇4个示范创建点进行核查评估。

图片1_副本.png

核查组现场检查了五星岭乡、麻江镇、打鼓坪乡、茶林镇等示范创建点,并核查了台账资料。双牌县相关示范点申报材料齐全,现场核查满足相关管理及规范要求,基本条件和各项建设指标达到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要求,核查组对双牌县生态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同意双牌县五星岭乡、麻江镇、打鼓坪乡、茶林镇通过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核查。

近年来,双牌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双牌县改革发展稳定的主动权,稳步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显著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指数稳居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 蒋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