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尹朝晖在大院农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霍强 编辑:张俊 2020-07-10 17: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0164525_副本.jpg

7月9日上午,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左)视察龟龙窝生态茶园。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炎陵站记者 霍强)7月9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在大院农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他强调,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步伐、加强基层组织和班子建设,推动大院农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大院农场,尹朝晖在台湾茶商古胜潭的陪同下,视察了龟龙窝生态茶园,详细了解茶叶种植和产销情况。目前,龟龙窝生态茶园种植面积已扩大的1500亩,年产干茶一万多斤,带动周边大量剩余劳动力就业增收。

尹朝晖向古胜潭表示问候,感谢他23年扎根炎陵,为发展炎陵茶叶产业、促进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带动更多台湾农人,来炎陵发展“三农”产业,帮助乡亲增收致富。同时,也希望他以茶为“媒”,让更多台湾同胞来到炎陵、了解炎陵、爱上炎陵。

尹朝晖还来到云上大院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景区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他希望景区加快做好域内景观建设和公司运营管理,加强营销策划,推进森林康养基地、红色大院教育基地、研学实践基地建设。

尹朝晖指出,大院农场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近年来通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引进市场资本,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下阶段,要积极落实帮扶措施和各项惠民政策,抓好问题排查整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在巩固茶叶、笋竹等传统农业产业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云上大院景区建设,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步伐;要做好雨情监测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平安度汛;要强化基层组织和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执行力和战斗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大院农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炎陵县领导黄建中、陈黎明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霍强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