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闻“汛”而动,纪委监察干部“战”在一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 俊 谭馨 编辑:张俊 2020-07-10 17: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10172220_副本.jpg

章兰清冒雨检查和验收导浸沟。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 谭馨)自7月3日南县启动防汛Ⅲ级响应以来,受连续性强降雨和长江三峡泄洪影响,浪拔湖镇水位一直居高不下,防汛抗灾任务重、形势急。汛情就是命令。浪拔湖镇纪委监察干部闻“汛”而动,既战又督,一方面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另一方面,严明防汛纪律,严格督查,绷紧防汛纪律弦。

“趁着现在雨下得小,大家抓紧时间挖好导浸沟。”7月9日,正在责任堤段巡逻的浪拔湖镇防汛五大队教导员章兰清听说发现了散浸现象,第一时间便赶到了相应地点,并组织、指导群众开挖导浸沟。全力保障大堤安全。

“电排、剅口、涵闸值守人员都在岗吧?今天晚上值守的干部是哪几位?”同时也是该镇纪委书记的章兰清在9日晚对各中队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对照值班表仔细询问了人员在岗情况、值班本登记情况。

“防汛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我们坚持防汛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重点督查清基扫障、巡逻查险、剅涵值守、浸沟开挖等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在抗洪一线亮出纪律‘尺子’、筑牢纪律‘堤坝’。”章兰清表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 俊 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