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腰深积水里他们浸泡两小时 只为争分夺秒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谢岳湘 编辑:胡冲 2020-07-10 20: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0193953.marked.jpg

7月9日,大雨倾盆,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员工在10KV沙岩II回当正分支09杆至10杆进行导线断线修补工作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谢岳湘 冷水江报道

连日来,湖南多地强降雨,冷水江市沙塘湾、渣渡等多个乡镇电网不同程度受损。7月9日下午16:30分,10千伏沙岩Ⅱ回当麻溪支线13号杆断路器跳闸,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雨水中连续作业两小时完成抢修工作。

在现场,抢修人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停电、验电、挂接地线、开始操作……每个人,每一项工作,都争分夺秒,有序开展。齐腰的积水里,是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雨水从他们的安全帽上流下来又迷住了他们眼睛,实在影响视线的时候,他们会腾出手来抹上一把。“我们出动了12人现场抢修,争取最短时间恢复送电。”公司农电检修中心主任吴超有些心疼“战友”们:“大雨还在下,他们已经在1米多的水里浸泡了2小时了!”

18:50分,在历经多小时的奋战后,10千伏沙岩II回当正分支线故障抢修工作完成,恢复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谢岳湘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